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公布了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我院常竹、崔金海和杜兵兵三位博士获得国家公派访问资助。获批后,三人将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聚合物生物界面中心进行为期12个月的访学。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项目主要选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是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配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地方急需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而设立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该项目资助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科研人员,赴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研修学习,以期提升河南省教师国际化水平、双语教学能力和知识创新能力。

我院与郑州大学化学学院联合申报的“功能分子绿色构建与生命分析创新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于2020年12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该项目获批以来,已支持我院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马啸华、韩华博两位博士获得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为期12个月的公派访学资助,为推进我院师资“国际化”,培养学院发展所需的国际化人才、带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审核:周艳丽,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