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立足教研,扬帆起航”制药工程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

2021年03月12日,制药工程系在化学实验楼416室召开了以“立足教研,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系主任王涛老师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王涛老师对2020年度制药工程系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课程范式改革实施、课程思政元素挖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接着大家围绕本学期教学中心工作并结合本系实际情况一起商讨了本学期的教研活动方案。最后,大家从在课堂教学、QQ群、微信群等网络群组中发表不当言论的风险、疫情防控中存在麻痹松懈情绪的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

本次教研活动在明确新学期教学和教研等工作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切实提高效率,力争在新的一年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王涛 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