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批河南省高校“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院王晓娟、张颜梅两位教师参加了首批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开放大学、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来自省内高校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特邀三位行业专家围绕目前高校“专创融合”的主要问题、逻辑、主要模式和目的对参训教师进行系统培训。会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忠勇教授、新乡医学院副院长雒保军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捷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课堂建设路径探索与实践”、“‘专创融合’教育探索与实践”、“‘专创融合’内涵的思考”的专题讲座。我院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与专家就化学专业如何有效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参会教师提升了“专创融合”的理念认识,开拓了教学改革思路,掌握了“专创融合”的建设路径,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我院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供稿:教学办,审核:王晓娟,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