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全文明卫生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奋楫笃行共前进,巾帼续写新华章”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深入开展后疫情时代文明养成主题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7日中午在睢阳校区图书馆门前举办以“奋楫笃行共前进,巾帼续写新华章”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学院为女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女同学可以通过套圈和答题的形式获得礼品。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跃跃欲试、信心满满。准备、瞄准、抛出……一系列动作连贯而纯熟,一个个套圈在空中划过,场内的欢呼声、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交流套圈技巧,互相加油打气,分享收获的喜悦,节日氛围浓郁又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生们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弘扬文明风尚,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引导女生更多专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涵养、心理健康。

 

 图文:郭冠群 审核:郭家瑞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