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捷报|我院女篮、男篮在第17届校篮球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飞扬风采,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17届校级篮球比赛,并取得佳绩。3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男篮、女篮以全胜的优异战绩来到总决赛,经过两场决赛鏖战,化学化工学院女篮成功卫冕冠军,男篮取得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场上,队员充满青春活力和团结精神,他(她)们猛若虎,矫若龙,身姿雀跃,相互配合,进攻防守间无不展现着高涨的热情与必胜的决心。场外,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成的拉拉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化学化工学院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以体育精神助推新局,发扬篮球精神,在团结中奋进,在自强中拼搏,保持青年的干劲与冲劲,化学院青年终将扶摇直上,鹏程万里。

 

 

(图文:魏嘉欣 李赟晗 审核:郭冠群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