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考研工作顺利进行,3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副院长王涛,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涛对初试成绩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从如何准备复试和调剂、复试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调剂的流程和方式等方面进行指导讲解。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如何准备个人简历、如何联系导师、面试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扩宽信息渠道,把握机会,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不仅给我院考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对复试的各个阶段与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全面助推我院考研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图片:张钰晗 文字:位冰宇  审核:李宁娅  编审:王涛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