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至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张银堂,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副院长王涛,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周艳丽,化学系副主任董辉,制药工程系主任王晓娟一行7人赴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张银堂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并邀请对方单位领导专家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与会其他人员分别就学院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认证、考研升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情况与兄弟院系各负责人进行了学习交流。会后,参观了兄弟院系教学科研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高效务实,促进双方学院的了解与互动,对进一步创新我院人才培养思路,拓展科学研究视野,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启发。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审核:董辉,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