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院于7号楼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委副书记张颜梅、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颜梅主持。

 

会上,张颜梅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六个必须坚持”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牛保良:毛泽东在“古田会议”上谈如何开好党的政治会议》,张颜梅强调我们学生管理工作一定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我们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高一步;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张颜梅要求辅导员应做到摸清底数,完善心理健康档案,重点关注心理亚健康学生,着力打造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品牌;就宿舍安全卫生、宿舍内部关系等方面工作,张颜梅强调应树立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对重点学生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会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理清了工作的整体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郭冠群  审核:郭家瑞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