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全文明卫生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素养,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涵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2023年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楼107教室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参加。

 

辅导员李龙梅传达了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常宇飞详细解读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最后,张颜梅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辅导员和班干部应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实践本领的提升,力求通过活动达到涵育优良的育人环境,建设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之目的。

 

本次动员会,为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和高尚道德情操,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育人环境,创建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美丽校园。

 

图文:郭冠群 审核:郭家瑞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