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2D7ADC

会上,李海涛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张颜梅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的通知》,史展介绍了当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措施进行商讨。

李海涛对我院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对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细抓实;二是摸清底数,开展有温度的精准帮扶;三是做好引导疏导,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