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院团委副书记郭家瑞、学工办副主任史展、19级辅导员李宁娅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个人履职和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由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述职评议组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评议。郭家瑞在总结点评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生会工作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学生会成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的重要途径。通过述职评议,展示工作特色、交流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使述职评议成为宣传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成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传感器。

通过本次评议,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中心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强化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意识,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图文/夏靖凯 审核/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