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12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B0B4B

刘士宇主要从党领导的早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三个阶段:良好的开局、探索中的严重曲折、建设成就与探索成果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倡导团学青年学习党的探索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教育,全体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革命精神,不断磨练自我,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化学化工学院 文/唐梦聪 审核/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