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协调会暨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复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资格复查工作。10月14日,我院于睢阳校区1号楼208教室开展2021年迎新协调会暨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复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赵俊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出席,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赵俊杰宣读《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活动方案》,大致讲解迎新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前期准备、报到流程等各项内容。郭家瑞详细部署迎新工作,要求迎新志愿者提前熟悉报到流程,积极主动联系新生,做好紧急情况预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张颜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以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第二迎新志愿者需密切合作、及时沟通、正确引导新生各项工作;第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夯实责任担当,展现学院人为关怀。最后,郭家瑞强调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复查中六对照、人脸识别、文化课复试、体检等四项具体内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面认真完成新生录取资格审查复查工作。

迎新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文/李树笑图/李文昊审核/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