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18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涛从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意义、基本要求、指导办法以及进度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关键模块环节,希望学生能够高度重视。

张银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创新毕业论文(设计)形式;二是全体毕业生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撰写论文;三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个环节内容;四是独立诚信完成论文撰写,切实提升文献查阅、方案设计、外文翻译等技能。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毕业生们普遍表示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我院师生更好地制定计划、有条不紊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史展 审核/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