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化学(师范)专业校内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化学(师范)专业校内教育实习动员会,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校内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及化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涛做动员讲话,他从教育实习的目的和要求、组织与安排、基本项目、教师评析参考指标、注意事项、留档材料、检查验收与评优、往届风采、学生分组名单以及指导教师名单等十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紧接着,强调了校内教育实习纪律。

张银堂指出,此次教育实习利用线上进行,师生要创新实习形式,线上与线下等质同效。另外,通过此次教育实习,提前做好优秀说课讲课选手的选拔工作,为参加省级、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奠定基础。会后,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对接。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工作有了全面而准确的认识,提高了参与意识,同时也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图文/史展 审核/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