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组织45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纪录片。

《初心永恒》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和珍贵的镜头,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生动再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让大家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展现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并表示更要积极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精神,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

 

                                【文/张曼   /徐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