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系列党课第二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开展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化学化工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级学员参加,主讲人为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

课上,刘瑛从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入党申请的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课后,学员们又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文/江露 图/徐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