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系列党课第一讲坚定信仰,对标榜样——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0月18日下午在睢阳校区七号楼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为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 “坚定信仰,对标榜样——争取早日入党”生动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学员参加。

课上,韩忠民深入浅出地从两方面阐述了党课内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清楚认识到共产主义理想是基石,共产主义信念是动力,明确政治方向是指引。二是对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作为积极分子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白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以及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最后,韩忠民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白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全面理解和掌握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达到合格党员的要求。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达到合格党员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倩文图/徐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