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10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举行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院党总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出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郭家瑞主持。

仪式第一项为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全场庄严肃穆,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奏乐中拉开了帷幕。第二项由韩忠民宣读了培训计划与考核规章制度,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第三项由参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官鑫锋同学发言,他代表学员承诺:“会珍惜这宝贵的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学习实践,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仪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学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温慧珍 图/徐荣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