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制药工程系 >> 正文

制药工程系举行“加强专业实习,夯实“精药”底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制药工程系在化学实验楼416室举行了“加强专业实习,夯实“精药”底色”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制药工程系主任王晓娟老师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的基本操作技能、职业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最能体现人才培养的应用型特色。在活动开始,王晓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春季学期制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方案,要求各位老师在设计实践教学项目时,一定要突出制药工程专业特色,夯实“精药”底色。通过实践教学使学生对知识、技能和操作达到统一性和实用性,推动学生探究性学习和合作性学习,树立学生的协作精神和科学的价值观。之后,各位老师就实践教学项目设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最终确定了实践教学方案。本次参与实践教学指导老师一致表示,一定会精心设计实验方案,突出专业特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供稿:制药工程系 审核:王晓娟 编审:王涛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