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化学系 >> 正文

喜报|化学化工学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09号),我院朱丽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慧宇、高梦思同学获得三等奖,徐海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一次全省师范教育成果的博览会,为各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类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平台,为广大师范生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培养教育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平台。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已连续六年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佳绩。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加大一流专业建设力度。

【供稿:化学系,审核:董辉,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