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到商丘市实验中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副院长王涛,化学系主任董辉,党政办公室何尚华一行四人到商丘市实验中学调研交流。商丘市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黄述学、校长刘庆华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黄述学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深化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合作,努力为化学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建立多层面的校校合作关系,双向促进,共同发展。院长张银堂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学生取得的成绩荣誉等。双方就师范生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师范生搭建实习就业桥梁。

【供稿:化学系 一审:董辉 二审:王涛 三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