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暨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诵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物电楼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暨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时光,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展参加活动。

活动在《军体拳》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用一个个红色故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守和执着,描绘了党的光辉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间穿插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梦》、《那些人儿》以及话剧《英雄,我们回家了》等文艺节目,将红色故事、红色精神以文艺表演的方式展现出来,更入脑入心、深受启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同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立志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文/陈富文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