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以“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龙梅、校青协主席刘婷婷参加会议。

活动从一段熟悉的回忆影集视频开始,开始回首过去时光,回望过去发生的一切。过去的一年里,化院青协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努力和关怀下蓬勃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老师首先对此次换届总结活动致开场词,李龙梅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给予肯定和期望,她相信新的接班人将会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再创佳绩。随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玉辉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宣布了新任主席团、纪检组以及各部部长的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的青协领导班子给予厚望。接着新任主席范哲发表讲话。范哲对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对她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对2019-2020年度工作做出展望。

在过去一年,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干事。李龙梅为各位优秀的主席团纪检组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刘婷婷、刘云龙和刘玉辉为离任各部部长颁发聘书。新任主席团代表周广研汇报了主席团的工作职能,未来规划以及成员介绍。接着是纪检组代表王佳鑫和各部室新任干部对未来2019-2020年度工作作出计划和展望。相信化院青协在他们的带领下一定可以谱写出更精彩的篇章!

接着李龙梅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和纪检组佩戴工作证。刘婷婷,刘云龙,刘玉辉为新一届部长佩戴工作证。刘云龙代表团总支学生会进行发言,他相信院学生会与院青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定会相辅相成,一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刘婷婷对化院青协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期待化院青协明年的表现。

最后由李龙梅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点评,她对新一届青协干部们们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把握好一个政治方向,二是明确一个工作目标,三是处理好一个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新一任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改正过去的缺点,发扬青协志愿精神,将青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