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更高质量就业,4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首先学生会成员将就业创业政策相关内容进行筛选,并将海报张贴在学生日常活动的教学楼、宿舍、餐厅、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校内众创空间等场所,现场为学生解读政策、收集学生的问题和建议。其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班级群等广泛宣传解读国家相关政策措施,帮助毕业生知晓、用好政策,帮助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在未来面对就业竞争时,能够更好地利用就业创业政策,增强了就业竞争力。

【图/郝奕昭 文/武素哲 审核/李宁娅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