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暑期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会议。

李海涛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学院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斗力量。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实事”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四史”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

最后,李海涛强调暑假即将来临,实验室安全以及留校学生安全问题成为重中之中,各实验平台以及学工管理口要提前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以及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方案,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科研、学习、生活环境。

文/郭家瑞 图/李宁娅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