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共创整洁、文明、和谐宿舍”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亮身份、做表率——共创整洁、文明、和谐宿舍”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活动、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李海涛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和谐宿舍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

他指出宿舍是学生的重要活动场所,在宿舍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有利于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将党员的形象“树”起来,将党员的作用“显”出来,进一步从内心深处牢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他希望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以先进带动后进,营造和谐、友好、温暖的宿舍氛围。随后,李海涛为党员宿舍挂牌。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将党员的扛旗带头作用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学生党员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文/王雅青 图/陈富文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