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推进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校工会副主席兼任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瑛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并嘱托毕业生党员珍惜在校的每一天,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为同学做好服务,配合学院、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远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李海涛为大家上了一堂《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党课。

最后,李海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立下的入党青春誓言,永葆赤子之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践行实践报国;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将理论知识知识转化成实践自觉,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精神立足岗位,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报国之行的伟大理想之中,潜移默化地将爱国情怀转化为报国之志的自觉行动。三是常记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出商师人的宏伟篇章。

【文字/姚思念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