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我校“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2020年4月12日,在支部书记魏伟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展开了经验交流活动。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涛和全体党员参与了交流会。

两支部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新思想新精神专题等展开了交流与讨论。由于两个支部成员全部是具有高学历的博士,是科研一线人员,两支部把“科研规范”、“学术道德”等列为讨论和交流的主题,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学术抱负。广大博士党员同志表示要努力拼搏做好科研工作,为我校硕士点的成功申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国家样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对其他支部起到了正面引领作用。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