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青马培训班第二讲“坚定思想,做党合格的后备军”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11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楼411教室举行了青马培训班第二讲“坚定思想,做党合格的后备军”。第二期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讲。


韩忠民强调学校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能否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目前国际上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内意识形态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同时也希望青马培训成员能够建设好意识形态工作,走正确的道路,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讲座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马学员一定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蓬勃的创造活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勇立新时代潮头,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文\卢冰倩   图\陈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