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对意识形态工作和本季度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副校长程功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根据前期的深入调研和准确评估,参会人员围绕研判主题逐一发言,针对自媒体舆论、考研复试、学风管理、宗教双防、后勤保障等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李海涛主持会议并要求所有人员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程功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总结讲话,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二是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持续加强学风建设。三是申硕工程刻不容缓,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克服一切困难而上。四是将安全问题始终放在首位,加强实验室和校园安全防护,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文:王舒欣 一审:郭家瑞 二审:张颜梅 三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