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孙超婧博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期博士论坛。青年教师孙超婧博士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化学化工学院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硼氮杂噻吩基稠环芳烃类化合物的制备和性质研究》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

孙超婧博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关于硼氮杂噻吩基稠环芳烃类化合物的制备和性质研究方面的工作以及将来的工作计划。孙超婧博士首先介绍了硼氮杂噻吩基稠环芳烃类化合物的研究背景、研究进展以及发展不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然后具体讲解了课题工作的思路。最后又介绍了自己在博士期间合成的一系列硼氮杂稠环芳烃化合物及其应用研究。孙超婧博士的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Inorganic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

报告会后,各位老师与孙超婧博士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审核/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