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7308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首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张弛老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弛老师对本学期材料专业的材料科学基础、化工原理实验、集中实践等教学环节和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提醒本专业教师关注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进度、本专业学生考研情况与调剂信息、利用专业实验室现有的资源积极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提供帮助。之后,邵梅玲老师分享了在《高分子化学》课程范式教学改革中课堂教学环节的组织、课前教学视频的录制、泛雅平台的使用等经验和心得体会。

本次教研活动中,各位老师交流了指导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度情况,并纷纷表示将为考研学生尽可能提供帮助。参与实验课教学的老师认真检查了实验室水电和设备运转情况,所出现的问题已积极保修,能够保证实验课顺利开展。作为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对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促进本专业老师了解和申报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