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制药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1011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在化学实验楼416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系主任王涛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三个阶段,首先由青年教师张明亮对《药物分离纯化技术》第3章节采用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等教学手段展示自己的课堂教学过程。接着,各位老师从板书设计、PPT制作情况、课程内容把握情况、仪表仪态、课堂形式等方面分别对张明亮老师的课堂教学展开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张明亮老师表示,会好好梳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化学化工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得益于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对教学工作高等教育以本为本的重视。本次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教学展示和学习机会同时也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反思教学过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