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学期,新思路” ——记化学系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加快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化学系的建设步伐,化学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睢阳校区7号办公楼开展了第一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系主任韦秀华主持,共有12位老师参加。会议主要从两个主题展开。

首先,由新加入的4位成员对个人情况及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当中,他们定会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紧接着,韦秀华老师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化学系)建设中期总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给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学年化学系教师在教研项目、教研论文、学术著作、个人荣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照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验收标准逐项分析,找出差距,列出台账。针对不足,韦秀华老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任务逐项分解,具体到人,确保在接下来的一年建设期内顺利完成预定目标。

新学期,新思路,相信化学系能够继续发挥“全营一杆枪”精神,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化学系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