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李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随后,李海涛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指引百年大党开辟了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

李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视频,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供稿:办公室 审核:何尚华 编审:张颜梅 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