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考核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考核组在组长校工会副主席张辉、副组长宣传部副部长于庆江的带领下,会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贤光、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原、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红一行6人,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张银堂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考核工作。

检查伊始,张辉就工作组进行现场检查考核的目的、工作要求和考核内容进行说明。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涛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工作组对照《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考核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院党委将对标对表,对党建工作进一步整改和规范,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文/郭家瑞 图/何尚华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