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商丘师范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商丘师范学院举行了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我院辅导员李宁娅、郭家瑞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辅导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对于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理论学习及各级各类比赛,全面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据悉,本次大赛共历时一个月,经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理论宣讲的形式进行,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塑造“六有”大学生、坚持开拓创新到深化劳动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选手在比赛中紧扣学生成长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语言生动,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