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答我院学生在考研意向、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疑惑,10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207教室举行了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副院长王涛主持,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

来自郑州大学的宣讲人王秋灵老师和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胡乐乾老师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机构、专业招生名额、招生政策、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管理办法以及奖助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我院考生合理定位,积极报考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进行深造。

宣讲会结束后,王涛与各宣讲老师一同前往化学实验楼科研平台进行参观交流,共同商讨兼职硕士生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相关事宜。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推动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图文/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