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凝聚,共抗疫情,商师青年在行动”网络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原文,晒笔记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团’结凝聚,共抗疫情,商师青年在行动”网络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扎实开展“假期不停学”线上学习活动, 8月21日至29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原文,晒笔记”线上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章、团章、《共产党宣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独特的感悟和见解,并且认真做了笔记,下面一起来看看优秀笔记展示吧。

制药20-1团支部李金博

化学20-1团支部魏俊飞

化学20-1团支部胡晓静

新能源20-1团支部陈晓怡

化学19-1团支部段仟妍

新能源20-1团支部朱子璇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了广大青年充分利用假期读书修身,提升素质,而且使青年团员深刻领会到原著经典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将其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图文/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