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下乡|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赴河南省洛阳市党史学习宣讲团开展青年大学习理论普及宣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赴河南省洛阳市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进行党史自主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

宣讲团成员自行上网查阅党史资料,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领悟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怎样在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困难,书写新的篇章;学习党史小故事,深入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英雄先烈的生平事迹和他们的爱国精神,感受到他们英勇无畏,视死如归,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并且观看《画说党史》、《我和我的祖国》等小视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谱写着伟大的奋斗之歌。成员们在感受历史卷轴的大江大河中,缅怀革命先烈,体味浩然正气。

通过本次学习,宣讲团成员将更好地领悟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更加坚定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

【通讯员:冯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