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51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由第四宣讲组史展宣讲,2020级学生参加。

 

史展从红色基因的内涵、红色基因的形成和发展以及传承红色基因三方面向大家讲解,指出红色基因是我们民族的宝贵财富,富含革命和创新精神,彰显民族认同。从建党时期的红船精神到抗日战争的长征精神再到抗美援朝精神,都向青年学生展现出了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视死如归的精神。最后史展表示青年学生应严格要求自身,坚守信念,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并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去弘扬红色精神。

【文/陈富文 /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