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各班级团组织,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4月28日,院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于7号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和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出席活动。

全体师生起立,奏响国歌。接着宣布新团员名单,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由团组织负责人刘晓宣领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老团员代表耿雅丽和新团员代表李文昊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优秀团员代表陈巍天进行党史学习分享交流。最后,郭家瑞提出希望新老团员能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员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活动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文/王硕图/李树笑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