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

会上,韩忠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王战营副省长在我校上思政课的重要讲话精神”三部分内容。首先,韩忠民强调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随后,韩忠民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要全面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顽强奋斗。最后,韩忠民要求要全面落实王战营副省长在我校上思政课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工作,力争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自己坚实的力量。

【文/李树笑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