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青春献礼百年风华“逐光而行”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们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学生们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4月23日,商丘师范学院于梁园校区体育场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百年风华“逐光而行”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化学化工学院选派百名学子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随着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响起,在轻松舒缓的音律中,学生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等动作娴熟到位,松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中,学生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现青春蓬勃朝气。最终,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名次。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更能重视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做热爱运动的青年,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文/李文昊 图/李文昊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