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文化路校区7号楼7308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第四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张弛老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老师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查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如何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史学习融入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其次,张弛老师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商师政文〔2021〕53号),督促督促大家按照要求积极申报。各位老师根据自身所教专业课的特点,发表了各自对于课程思政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一定要认真学好党史,建立好专业课程与党史之间的密切联系,更好地发挥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本专业老师们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开展课程思政设计的积极性。

【审核/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