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发〔2016〕140号文件关于《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17年1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在8号楼208教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徐茂田、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组成的第六督导组莅临指导,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

会上,韩忠民书记首先做对照检查,带头做自我批评,院长瞿鹏、副书记刘瑛分别结合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品德和发挥作用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的氛围认真严肃、诚恳和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触及了要害问题,触动了思想灵魂,又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徐茂田副校长对化学化工学院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尽快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院领导班子要达成共识;二是开好党政联席会议;三是要有较强的责任担当意识;四是要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共谋学院发展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反思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促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