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实践团队在“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故事会巡讲”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23日,我院“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故事会巡讲”活动,苗伟光和魏俊豪作为汇报人参加活动。

“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的汇报人苗伟光从政务实践,社区公益,兼职锻炼这三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述了他和团队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的故事。

苗伟光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心得体会和活动中遇到的有趣故事,并概括总结了实践中面对种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实践活动中所收获的经验,发扬了化院学子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求实创新的精神。最后,“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以优异的表现在“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故事会巡讲”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反哺家乡 青春先行”团队成员(排名不分先后):苗伟光、张芳源、张月娥、田梦格、袁雨立、马震、李涵雨、石帅华、张芊林、徐荣耀、杜秋晨、魏俊豪、翁漫雨、李亚杰、郭王雪

                                  【文/孙齐胜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