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排球迎新杯”活动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国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号召,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增强校园中的青春氛围,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2020年10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男女排球队参加“排球迎新杯”比赛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的队员们经过为期7天的比赛,变得更加沉稳细心。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传球,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观战人员的阵阵欢呼,“化院,加油!”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赛场上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化学化工学院的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略配合,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此次“排球迎新杯”活动,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男排第二名,女排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同时,也充分地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争做时代好青年。

                            【文/杜一红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