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以“清”育人、以“廉”润心党风廉政文化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廉洁文化教育深入开展。12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以“清”育人、以“廉”润心党风廉政文化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

李海涛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善于运用历史思维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涵养持廉守正的时代新风。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中系统谋划、系统推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立行并举,压实廉洁文化建设政治责任;坚持思想引领,增强拒腐防变政治定力;坚持深入挖掘,丰富廉洁文化建设内容;坚持抓住关键,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坚持创新形式,提升廉洁教育基础作用,不断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孟旭 一审|李宁娅 二审|张颜梅 三审|李海涛)